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引网友争议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网友争论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

南北差异向来争议多。近日,有网友抱怨自己男朋友家做西红柿炒鸡蛋竟然放糖,“祖孙三代都放糖”,真是“毁三观”!此话一出争议四起,不少网友表示“西红柿炒蛋一直都放糖,肯定要放!”来调查下,湖北的亲,你家番茄炒蛋放糖吗?

生活、饮食习惯上的南北差别,除了豆腐脑、月饼吃甜还是吃咸等等,又增加了新的议题。近日,有网友抱怨自己的男朋友家里做西红柿炒鸡蛋竟然放糖,“祖孙三代都放糖”,真是“毁三观”!此话一出,顿时引起广泛争论,一些网友随声附和,另一些网友表示“西红柿炒蛋一直都要放糖,肯定要放!”亲,你家做西红柿炒蛋放糖吗?

网友热议:

@小王子的那朵花:#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你家放不放糖? 我家做西红柿炒蛋要放糖 必须放糖啊,不放糖怎么吃啊~~~~

@sophiawuyi:#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你家放不放糖? 我家做西红柿炒蛋不放糖,无法忍受菜是甜的

@高海涛-SEA:#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不都是放盐吗?想象不出甜的怎么吃,凉拌西红柿糖的还可以吃!

@**左脚_CT:#西红柿炒蛋放不放糖#我觉得要放糖,不然西红柿太酸,再说了,本来炒西红柿鸡蛋就不怎么放盐酱油味精之类的,你要再不放糖,就根本没什么味道了

@叶之一Yoga:这事也成热门话题,吃饱了闲的?

更多热点资讯,请关注3158**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