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洞庭湖一江豚死亡 尸体高度腐烂

2012-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又一头江豚的尸体在东洞庭湖被发现。距离上次12头江豚集体死亡约半年时间。

目击者称江豚尸体高度腐烂:

渔民报料后,何立刻与队友江科明驾着快艇赶往事发点。麻塘水域是东洞庭湖一个相对水深的区域,依傍长江。湖面水位上升,一些江豚会来此觅食。

因为不能确定是不是江豚死亡,何、江二人没有通知协会和渔政部门。在宽阔的湖面上,两人巡查了两圈,没有发现。何大明决定沿湖岸再找一圈,江科明继续沿湖面寻找。

在一块草丛茂盛的湖岸,何大明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这个味道,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何大明在今年上半年江豚集中死亡时,曾多次寻找过死亡的江豚,他说江豚的尸臭中带着一股腥味,特征明显。

果然湖滩上,离江面不到2米处,赫然躺着一头黑色的江豚,业已死亡,其上布满了密密的蛆虫。“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超过了一周吧!”何大明报告了协会和岳阳市渔政部门。

通过丈量,死亡的江豚长约1.6米、胸围1米,体重超过150斤。协会成员隐约看见死亡江豚的背脊后部有两道挂钩造成的伤痕。

 

欲知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3158**江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