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饮料 平民的保健饮品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蓝莓果汁饮料顾名思义,蓝莓就是主角。蓝莓是*有营养的水果,很多人喜欢吃它,但是又有多少人吃过呢?蓝莓的营养价值是很高,但是蓝莓的种植在中国很少,一般在水果店里面有少见到,这样能吃到蓝莓的就相对于少了。那么蓝莓果汁饮料的出现就是让大众都接触到蓝莓。

蓝莓是一种比较尊贵的水果,价格在普通水果中比较高,销售也是在一些中**的店面在销售,平时很少见到。蓝莓还是一种季节性比较强 的水果,我国一般是6-8月产,就两三个月的时间,根本就没有使所有的人尝到蓝莓的。中国蓝莓上市时间比较晚,不少人对蓝莓不了解,所有吃的人更少。蓝莓果汁饮料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到蓝莓的鲜美和好除而生产的。

*先对于价格方面,蓝莓果汁饮料的价格非常亲民,一罐蓝莓饮料4.5元,也就是普通饮料的价格,相信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可放在超市、小卖铺卖,销路更加广泛。蓝莓饮料公司的原料来自大小兴安岭永冻层,为了保存原料,蓝莓饮料公司专设有七大冷库用于原料的储备,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喝到蓝莓饮料。

作为水果的蓝莓,病害虫很少,几乎不用施农药,是纯正的绿色食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我国的蓝莓才起步,顺应了**的发展,蓝莓饮料也是将这一**的水果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在市场上将会引起一阵风暴。

目前蓝莓饮料公司正在向全国招募蓝莓饮料代理商,一起**市场,一起享受**,享受**稀缺资源带来的商机,把握机会,获得**。

蓝莓饮料加盟*爆招商中,加盟即致富,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