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七匹狼针纺 彰显你的品味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七匹狼针纺事业部,创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西施故乡--浙江诸暨;运营中心位于上海的繁华商业圈--徐家汇;公司的设计研发团队拥有行业内规模近40人的**设计师;旗下拥有自主品牌:舒工坊、SECCIS;战略合作品牌:七匹狼针纺。

2011年销售额已超过5亿人民币。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7个省、4个直辖市,拥有超过200个区域经销商,是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零售行业*头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拥有“七匹狼针纺”品牌专营店超过50家,预计2013年将达到200家专营店。公司在浙江诸暨拥有*立的办公及储运中心,整个园区占地40亩,拥有现代化、智能化的研发基地。七匹狼服饰加盟

虽然针纺行业比较传统,但我们在用创新的理念****;七匹狼针纺15码内衣的概念与技术在行业内*创,宗旨就是要让每一个男人都穿上舒适合身的温馨内衣!

七匹狼针纺产品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为七匹狼针纺加盟商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以*优惠的价格、*大限度的让利给我们的客户,一次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双赢!

七匹狼针纺除了不断丰富的款式和适中的价格,我们也不断提升服务,全力推动客户业务的发展,实现规模经济!

七匹狼针纺*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了解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