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湿伞包装机 企业的卫生好帮手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每逢雨雪天,客戶随身携带湿雨伞滴水现象是令**服务场所*头疼的问题,既影响环境卫生,影响企业形象,又存在安全隐患。如果您是银行、通讯、商场、超市、酒店、宾馆、商厦的经理,在雨雪天气里,顾客拿着淋满雨水的伞走进您的店堂时,那伞上雨水撒遍了您**清洁的地面,您將如何处理顾客手中带雨滴的雨伞呢?其实*好的方法就是把您的湿雨伞包裝起來。

广缘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广告箱型湿伞包裝机高贵典雅,操作简便快捷(整个过程只需一秒钟),为您解決雨滴的烦恼,提高您为顾客服务的水准。

值得各商家重視的是此产品的箱体和內置的塑料袋皆可作为广告载体,印上您企业的理念及产品信息在顾客*为需要的時候,将为宣传您的企业理念和产品信息起到强有力的作用。广告箱型湿伞包裝机在树立企业形象,提高服务档次,体现企业人性化关怀,宣传企业产品等方面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湿伞包装机加盟

湿伞包装机品质安全方便,全自动化**技术设计,无需电源,简便快捷,1秒鐘內將雨伞装袋。解決困扰各公众场所雨雪天气雨具滴水问题,充分体现企业人性化服务理念。 材质寿命:本产品採用高质量**冷战板或不锈钢制作而成,部分配置采用ABS工程塑料制作,坚固耐用,维修率低。本产品可使用10-15年,保修一年,**维护。

湿伞包装机*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了解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