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平江香干 赚得人生一桶金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平江香干在过硬的产品质量、产品包装、产品文化的推动下,已经发展成为豆制品行业里享有盛名的**企业,平江香干加盟并且也是全国**家能将豆制食品专卖经营的企业。目前周记平江香干已拥有专卖店多家,产品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各大、中、小型超市、便利店以及各大知名旅游景点均有销售。

公司主导产品“平江香干”久负盛名,是湖南一绝的名特食品,本产品口味众多,入口柔软细腻,香味经久不散,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好评。平江香干口感纯正、 细腻爽滑 、口味醇香、 绵软耐韧 、色澄黄 、风味*特!

周记平江香干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所含的植物雌激素能保护血管内皮细胞,使其不被氧化破坏。如果经常食用就可以有效地减少血管系统被氧化破坏。另外这些雌激素还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乳腺癌和**腺癌的发生,是更年期的保护神。丰富的大豆卵磷脂有益于神经、血管、大脑的发育生长。豆腐在健脑的同时,所含的豆固醇还抑制了胆固醇的摄入。大豆蛋白可以显着降低血浆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同时不影响血浆高密度脂蛋白。所以大豆蛋白恰到好处地起到了降低血脂的作用,保护了血管细胞,有助干预防心血管疾病。平江香干代理

平江香干本着“做大、做强”的品牌经营目标招商总部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在“周记平江香干”的品牌旗帜下,以统一的理念和规范的操作市场,共同打造饮食文化中的**文化品牌。

平江香干*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