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哆基 中国西式快餐大王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哆哆基誉满中国的西式快餐大王, 如今它实现了全国范围的物流渠道建设。做为营养食品的***,哆哆基致力打造“中国式”的饮食文化体验。哆哆基西式快餐连锁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位,总部全套供应商质量管理系统,供应品均符合**标准,****。

哆哆基西式快餐的每只鸡屠宰前都需经禽流感、沙门氏菌等测试,**健康,每只鸡都在屠宰后立即放入氯性冷水中冷冻,在零下18℃的环境储存,**新鲜和质量。而且产品腌制时间、油温、清洗消毒等都有严格标准,**高品质出产。

哆哆基每间分店都有专门人员每日监督巡查店内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员工个人卫生,定期培训,建立单店管理制度,**产品质量的安全性,维持哆哆基的高品质形象。

如此一个具有良好市场效应,并时刻关注产品质量的餐饮好品牌,加盟它,必定能够帮您轻松的**出一片广阔的事业,从而给您不断带来更为丰厚的利润回报,让您更快速的达成致富目标,哆哆基西式快餐加盟,更好品牌,将帮您更容易致富!而且哆哆基选用非开放式系统管理的饲养鸡,成长全程有监控,卫生又安全。

哆哆基西式快餐*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