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舰队 引领蓝莓饮料市场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蓝海舰队野生蓝莓果汁饮料的生产基地位于兴安原始森林,那里蕴藏着营养丰富、品类众多的山野果,其中**开发价值的有蓝莓、越橘红豆、黑加仑、树莓等,浆果虽小,但其市场价值不菲。蓝海舰队将会不断开发新新品,提高产品的丰富程度。

蓝海舰队开发以兴安岭特色山野果为原料的系列产品,目前上市的产品是蓝莓系列产品。蓝莓作为一种营养价值**的水果,采摘在自然条件下生长的野生蓝莓,富含大量微量元素、氨基酸及生理活性物质,蓝舰牌野生蓝莓饮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作用。

蓝海舰队野生蓝莓果汁饮料产品开发有果汁系列、果酱系列、果酒系列等几大系列,经过市场的分析,更具消费需求,更新产品结构。蓝舰牌野生蓝莓果汁饮料不论送人还是采购都有品位,是市场的**产品。

蓝海舰队野生蓝莓果汁饮料**作用好,尤其适合眼病人群、失眠人群、癌症人群、神经系统疾病人群、泌尿系统疾病人群、消化系统疾病、便秘人群、心脑血管疾病人群、高血压和高血脂人群、糖尿病人群、痛风人群、亚健康人群。

*健康的市场,*满意的投资服务,蓝海舰队野生蓝莓果汁饮料代理能够**出更好的**。选蓝海舰队野生蓝莓果汁饮料加盟,成为代理商,拥有蓝海舰队品牌系列产品,做大做强市场,占据*有力的市场,开发冰野生蓝莓饮品*广大的消费潜力。

蓝莓饮料*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江西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