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腐倌香豆腐小吃加盟 让豆腐一路飘香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斗腐倌香豆腐创始人是刘向阳先生,刘向阳先生也是“斗腐倌香豆腐”品牌所有人。斗腐倌不仅开启了豆腐小吃新“食”代。而且用反贪名义卖香豆腐,让老百姓买起来高兴,吃着香豆腐都觉得香。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我卖豆腐的创意广告,让斗腐倌成就了小吃行业中国反贪食品**品牌。斗腐倌香豆腐之所以*爆,一块豆腐之所以这么香,斗腐倌之所以深受客户的喜欢,一是靠豆腐本身的价值,再加上豆腐倌香豆腐吃起来香。二是斗腐倌香豆腐深厚的文化,三是*特的营销手段,以音响叫卖,湖南花鼓来宣传香豆腐,让更多的人知道香豆腐。

斗腐倌——*具“食”代精神的创业先锋,斗腐倌香豆腐小吃加盟盟将两千年的豆腐文化带入了一个新“食”代,将风靡中国的豆腐小吃与中国平民的反贪运动相结合,是中国反贪食品**品牌。斗腐倌将豆腐文化与草根的斗腐运动相结合,创意出一种新型的反贪模式,必将引起多方关注,从而提高品牌知名度,让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我卖香豆腐有了新的时代精神。

斗腐倌香豆腐特色小吃加盟,小本创业投资***,斗腐倌香豆腐小吃加盟,深受大众喜爱!

斗腐倌*爆招商中,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餐饮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