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才子教育网,让你学习更轻松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调查机构研究表明:线上学习+线下辅导是中国未来教育发展的潮流。目前,我国有超过100万所中小学,在校学生规模还在不断扩大。随着国家大力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小学同步教育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

才子教育**秘诀请进入>> 

中国才子教育网面向广大青少年提供远程教育平台,内容涵盖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高中教育,中考高考等诸多教育频道,支持24小时循环播放,让学生在家也能学到知识。中国才子教育提供绿色上网管理软件,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在学习时偷着上网玩游戏及一切不良网站。

网上授课由**老师视频教学,为同学做面授辅导,提供与**中学同步的教育,复习和考试内容,让网上同学与**学校的学生同步学习。同时,老师24小时内提供准确、专业的答疑服务,让孩子不在因为胆小而错过提问的机会。

对于远程教育加盟商,中国才子教育网提供**支持,为你保驾护航。代理商可以获得品牌和证书授权,免费组织市场运作培训和业务指导,免费的售后完善服务。同时,才子网免费给代理商送项目终端运作手册,订造本地市场分析和拓展方案,免费提供市场销售指导等。有了才子网的重重保护,加盟商不用担心回收不了投资,*不了*问题了。

才子教育加盟中,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