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工作边学习 轻松拿名校文凭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学历是职场道路的**道门槛,一纸文凭在今天仍然是一个好工作必备的敲门砖。虽然这只是踏入职场的**步,但是却有太多的有志青年被学历挡在了门外,我们相信过去的成绩代表不了未来,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人通过考取学历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在走出这迈向成功的**步之前,有一点毫无疑问,那就要是:学历定将改变你的人生!

许多人现在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学习,想要快速拿到提升学历,轻松拿到名校文凭,就来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是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是除统招以外含金量*高的国家文凭。

自考是所有学历解决方案中时间*短含金量*高的办法,自考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学习,对于一边工作一边需要取得学历在职人员来说,自考不仅节省了时间更提高了效率。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文凭在全世界200个国家都能通用,只要你选对了专业找对了方法,一年就可所有科目合格,拿到毕业证书。

长沙理工大学已有五十余年的办学历史,是湖南省**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工为主、文理交融、层次互补、体系完备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自学考试是学校高等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理工自考给广大学员提供一个高升本、高升专、专升本的良好平台。

自考报名**秘诀请进入>>

想了解更多自考相关资讯,请关注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