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霸占休闲特色小吃王牌市场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夜幕降临,家家小吃摊、夜市大排档前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红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的烧烤、油炸、串串香、麻辣烫等小吃成为各地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十里飘香正是抓住这一市场契机,顺势推出了“十里飘香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等休闲餐饮项目,以经济实惠、口味*特的烧烤、油炸、涮烫食品让人流连忘返,深受人们喜爱。但国内市场流行跟风,很多人看到经营休闲小吃有“*”途,于是大大小小的小吃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加剧了小吃行业的激烈竞争。在同行的重重包围中,十里飘香小吃始终能赢得顾客的频频光顾,其秘诀是什么呢?

近年来,烧烤食品*爆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欢迎,然而传统烧烤炉具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和灰尘,既污染了环境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健康,逐渐被市场所抛弃。十里飘香把握这一关键,大胆创新实践,组织设备制造**攻关,综合了燃气烤和电烤炉具的烤制特点,吸取新疆坑烤的精华,终于研制开发出了十里飘香无烟烧烤小吃车,炉体采用*制的二次进风、热循环机储热辐射结构设计,精心设计炭*位置,使木炭燃烧充分,无烟无飞灰,还可自由调节*力大小,既节约了用炭量,又克服了传统炭烤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由于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熏*燎, 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减轻了劳动强度,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这样一来,当然有更多人青睐十里飘香的***备了。

在创新设备的同时,十里飘香还对食品的口味进行了改进,因为口味*特的产品才能牢牢抓住顾客。十里飘香传承中华美食的传统,结合中西现代餐饮技术,形成了品种齐全、口味丰富的系列休闲小吃,将无烟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等多种产品集于一身,并在技术**的努力之下,一改传统烧烤制作工艺粗糙、污染严重、用料简单、口味单一的缺点,不但突出了鱼和肉的鲜香,还具有*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令人食后回味悠长。十里飘香真正做到了香飘十里,引得无数顾客频频光顾,从此成为十里飘香的忠实顾客。

十里飘香用优于同行的专业设备为经营者**了便利,赢得投资者的青睐,用*特的产品味道给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有这两大有利条件做支撑,十里飘香霸占休闲小吃**市场合情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