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瓦罐快餐:轻松创富不是梦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加入孔夫子之前,我考察过很多瓦罐项目,但觉得没什么特色。后来听说了孔夫子瓦罐快餐后,它的三大营养系列深深的吸引了我,群体覆盖面广,项目实力确实强。而且总部免费给提供设备,节省了成本。我的小店开在闹市,生意红*,顾客盈门。”加盟了孔夫子瓦罐快餐的林女士乐呵呵的说道。

据了解,林女士在加盟孔夫子瓦罐快餐之前一直在商场上班,每个月两千多块*,还要供养孩子上学,生活压力很大,一个月下来根本就剩不了几个*甚至有时候还要出现负数。后来,林女士跟老公商量着投资做个小买卖。可是自己以前也没有任何的经营经验,对于选择什么行业也有点犹豫。想过要做服装,可是服装的流行元素和季节因素很容易出现囤货的现象,会压成本;还想过要做建材批发行业,但是想到自己没有这方面的人脉而*终放弃。

*后想想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餐饮注定是一个永远的朝阳行业,于是*终决定做餐饮行业。但是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要怎样才能吸引住客户呢?那就是要有特色,刚开始也去了解了不少餐饮企业,但是总感觉心里没有底气,后来听说瓦罐生意挺不错的,很瘦消费者的喜爱,于是林女士几经周折打听到了孔夫子瓦罐快餐。

林女士去孔夫子瓦罐总部考察,深厚的历史背景吸引了林女士,知道它是千年历史传承,又是孔子及其**食用的餐品后,林女士就有些心动了,林女士还亲自品尝了孔夫子瓦罐快餐,味道果真不错,还有就是总部给予的各种支持让林女士**放心了。于是就跟孔夫子瓦罐快餐签约加盟了,现如今,林女士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每到饭点必**,**个月下来林女士的受益就超出了预算。

林女士说,孔夫子瓦罐快餐的三大营养系列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先是瓦罐养生汤,据林女士介绍,孔夫子瓦罐快餐有40多种瓦罐汤品,有养生、滋补、美容、养颜等多重功效,顾客可以自行选择,让消费者喝出健康好气色;其次是瓦罐营养餐,工作、生活节奏快,顾客对餐饮的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既要求速度还要求品质,孔夫子与时俱进,*家研发了先进的设备,**了出餐率,旗下营养快餐品种多达数十种,配方科学营养;再者就是各地特色菜了,每座城市都容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如果能在异地吃上地道的家乡菜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孔夫子就能实现您的这一愿望,川渝的麻辣、粤菜的新奇……各地特色菜品齐齐上演。

当初的创业致富梦想实现了,每天林女士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不仅是热情招呼顾客更是为自己感到高兴,真心的感谢孔夫子瓦罐快餐。现如今,林女士的孔夫子瓦罐快餐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赢得了很多的回头客。林女士的生活也已经发生了巨大大改变,的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啊。

预了解更多详细资料请登录:http://www.3158.cn/corpname/kongfuzi/?adtag=1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