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酷巴母婴用品:如何鉴别母婴用品质量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母婴用品连锁店越来越多,市民往往容易挑花眼,甚至买回家的产品不符合标准。如今市场上很多母婴用品都是生产厂家生产,在质量上没有**,然而因为价格低,还是受到人们的亲睐。快乐酷巴母婴用品教大家如何辨别婴幼儿用品的质量。

快乐酷巴母婴用品**秘诀请进入>> 

选购服装或其他纺织品时,*先应闻一闻有无芳香类、煤油类异味。如果有异味,则证明衣服是质量比较差的衣服或堆积过久。这类衣服穿在宝宝身上容易引起皮肤病等给类问题,快乐酷巴母婴用品认为这点比较容易辨别,但也不能忽视。

内衣,尤其是婴幼儿用品应选择素色或图案小的产品,尽量不要买印花鲜艳、面料挺而硬的产品。快乐酷巴母婴用品加盟公司建议婴幼儿用品尽量纯棉等面料较为柔软的衣服,这样不容易伤到幼儿娇嫩的肌肤。颜色尽量选择纯色图案,不要带过多花纹,现在衣服上的颜色都市工业颜料染的,长期和婴幼儿肌肤接触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要仔细查看产品标签说明。快乐酷巴母婴用品建议在买婴幼儿用品时,要看标签上是否标明“婴幼儿用品”;其他服装或纺织品应看产品上是否标有“GB18401A类”、“GB18401B类”、“GB18401C类”或“安全类别A类”、“安全类别B类”、“安全类别C类”等字样。

快乐酷巴母婴用品正在招商,想加盟或了解快乐酷巴请点击3158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