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啤酒—安全的啤酒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蓝带啤酒有限公司一直严格按照美国蓝带啤酒工艺进行生产,从来都没有在酿造过程添加诸如甲醛等有害化学剂。为控制啤酒质量,美国蓝带一直派遣外籍酿酒**指导生产,并定期送酒样到美国总部进行品评和检验。多年来蓝带啤酒的品质稳定,不但全部符合中国相关国家标准要求,而且啤酒质量和安全性**符合美国***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制局) 及ASBC (美国啤酒酿造协会) 的标准。蓝带啤酒代理

蓝带公司的生产工艺,秉承德国古典酿造技术的精髓,酿造方式安全、健康。*先从啤酒原料来说,蓝带选用从澳洲和加拿大进口的**麦芽,麦芽含有较低量的蛋白质,这就从源头上大大减少了导致蛋白浑浊的物质;其次,糖化控制8—10%的煮沸强度,煮沸效果很好,进一步使蛋白凝固和去除,在啤酒进入发酵前就已经大大减少了蛋白物质的含量;第三,目前中国大部分的啤酒厂家采用现代锥形罐一罐式发酵法,而蓝带公司采用**传统的卧式两罐法发酵,把前发酵和后发酵分开来进行,发酵周期长达一个月,并经过深度低温贮藏,进一步促进蛋白浑浊物质的沉淀;第四,过滤阶段采用硅藻土预过滤、PVPP过滤、纸板精滤、膜过滤等多重处理,其中PVPP可以**吸附和去除多酚物质,提高啤酒的非生物稳定性。虽然这种做法在经济和成本上更昂贵,但对于历史悠久、世界驰名的蓝带啤酒来说,能够酿造出更加**、更加健康放心的啤酒,是蓝带公司的一贯追求。蓝带的员工,一直都以蓝带啤酒是一种没有添加甲醛的啤酒而感到自豪。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自我健康意识明显增强。因此,消费者选择更健康、更安全的啤酒时,蓝带啤酒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欲知更多蓝带啤酒的资讯请关注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