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开放工厂 走透明营销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经销商和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的今天,透明化营销成为企业和消费者共同的呼声。工厂作为厂家产品质量管控的核心,也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橱柜生产中,生产设备、原材料、加工工艺等方面都是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前都是严禁向外界开放的,暴露了这些,就相当于把品牌所有的实力**地交待给了所有人,包括同行。

意百欧橱柜**秘诀请进入>> 

品牌的橱柜产品必然意味着需要拥有**的工艺技术、管理和强大的资金,有了这些,橱柜产品质量才能有**。经销商和消费者也会相信,选择这样有生命力的企业,才不会有错。意百欧橱柜加盟

而今,当行业诚信需要重建时,开放工厂,把企业的底牌亮出来,让经销商感觉到自己从事的是一份可以持续经营的事业,而不是短期的彼此利用,更不会是欺诈。让消费者看到产品诞生的整个过程,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产品的可靠品质,企业的行为无疑是顺乎**之举。因此很多企业在开放工厂之后,获得了更多的信任,也提升了品牌美誉度、信任度。

通过开放工厂,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橱柜的原材料把控、生产工序、检验工序等生产过程,使更多的客户体验到企业的产业实力,见证知名品牌产品的过硬质量,消除质量担忧,增加消费信任、稳固合作关系。

意百欧橱柜正在招商,想加盟或了解意百欧橱柜详情,请点击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