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碳晶技术制热的地板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科研,圣菲亚成功研发了碳晶板,圣菲亚地板公司开发出了适用于暖通、地暖行业的升级换代产品------碳晶地面辐射采暖系统。随着圣菲亚碳晶自发热地板的面世,掀起了地暖时代狂潮。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加盟

圣菲亚碳晶自发热地板之所以能够迅速走俏,主要有以下几大原因:

一、制热效果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利用碳晶技术可以使得制热面积大大增加,是电缆地暖的180倍,水暖的10倍。由于导电发热层压合在地板中间,传热时热量只需穿透上板材,从而传热效率大大提高。并且圣菲亚自发热地板预热只需20分钟,是水暖和电缆的3倍。

二、安全环保节能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导电发热层上覆盖基层,从而提高了地板的绝缘、阻燃、防水性能,****,可用50年。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热平衡性好,冷热均匀,采暖体验近乎**,而耗电量仅仅只是水暖和电缆地暖的一半。

三、轻薄易安装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碳晶片每片600克,只有1mm,而地板占用的层高只有3cm,不仅轻薄而且节约空间。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安装简便,一般两个工人一个下午就能完成100平米的安装,并且需要维护时也不需将整片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撬开,操作简易。圣菲亚自发热地板代理

四、高***,花色多样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产品横向任意切割后仍然可以放热,**弥补了安装圣菲亚自发热地板边角的问题!同时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有多种花色可供客户选择,款式新颖,可多种安装铺发!

圣菲亚碳晶地暖系统较好的解决了地面采暖加热材料的制热均匀性问题,碳晶地暖所达到的地面热平衡性能是目前所有地面采暖、加热产品中表现*佳的。

欲知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