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百欧橱柜:引领集成化厨电时代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从过去传统厨电简单的功能需求,到现在注重产品的整体效果,如今“集成”正成为时下厨房电器的流行语。意百欧橱柜带领人们从传统厨房走向集成化厨电时代。意百欧橱柜加盟

究竟何为集成厨电?意百欧橱柜认为,所谓“集成厨电”从产品构思阶段,就把整个厨房作为一体的大环境来进行设计和思考,注重消费者在现实环境的体验和感受。

意百欧橱柜调查显示,集成厨电*早的雏形是产品的多功能化,将某一领域内的相关产品的功用全部集中在一个电器上,在改良功能的基础上,对外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新型的意百欧橱柜集成环保灶,从烟机中脱胎换骨,同时涵盖了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以及电炉等功能。意百欧橱柜与传统厨电比,这类集成厨电更节约空间,也更清洁健康。意百欧橱柜采用密封式的一体化造型,采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让油烟魔力般地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除油烟率达99%以上;同时也更为美观,不会出现滴油、漏油的现象。意百欧橱柜代理

意百欧橱柜这类集成灶的外形及功能方面更趋向配合整体橱柜。例如有的在产品上加入了踢脚线,有的则与吊顶天花一体化设计,还有甚至跳出产品之外,在销售上从*初的家电渠道转向了建材和家装渠道,以配套开放式厨房亮相。意百欧橱柜这类健康节能的集成厨电,不仅在设计风格和功能集成整合,甚至还能实现各类操作的智能化遥控。

意百欧橱柜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