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湖南微小企业“信用贷”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小企业总是面临****难的问题终于有所缓解了,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为中小企业提供专门服务微小企业的信用贷业务,这是建行在湖南*家推出的业务。

近日,建行湖南省分行为长沙某小型医疗器械公司成功办理一笔金额200万元、无需任何担保和抵押的信用贷款。这是该行在湖南*家推出的、专门服务小微企业的“信用贷”业务。

困扰中小企业**的*大难题是担保抵押问题。近年来,建设银行结合小微企业特征,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了10多个信贷产品,并明确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向“零售化”和“小额化”转型。此次推出的“信用贷”业务,是建行在综合评价企业及企业主信用的基础上,对资信好的小微型企业发放小额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纯信用贷款业务,具有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流程简单、审批快捷的特点,适合企业备品备料、进货采购、支付水电气暖、支付工资以及其他合理需求,解决企业因缺乏抵质押物和担保不足而**难问题。*高贷款金额可达1000万元,*长期限为9个月。凡是企业现金流﹑企业主家庭金**产或企业主家庭净资产能覆盖建设银行贷款本息的,都可以向建行提出申请。

“信用贷”改变以往抵质押和第三方**的风险控制方法,注重对小型微型企业及企业主的信用累积,采用评分卡模式对企业及企业主信用、还款能力和交易行为进行评价,以企业主及其配偶作为共同借款人作为前提,无需担保抵押也能借款,使大量缺乏有效抵质押物的小微企业能够凭借信用得到银行的信贷支持。

婷婷评论:微小企业往往是存在*多,却也*难生存的企业。过去,银行大部分不给微小企业贷款,原因也是一方面微小企业多,另一方面贷款额度小,流程又非常麻烦。如今建行*次推出的微小企业信用贷,将对微小企业有了更为坚实的推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湖南连锁加盟网

标签: 信用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