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扎啤天然口感好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知道啤酒,但知道扎啤的人却不多。扎啤作为啤酒的另一种形式,自出现以来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蓝带扎啤更是扎啤中****的品牌扎啤。

扎啤又叫“生啤”,是经过微孔膜过滤的啤酒。扎啤不加防腐剂,经过高温消毒,将***的清酒从生产线上直接注入全封闭的不锈钢桶。饮用时通过扎啤机制冷并打入Co2,避免了啤酒与空气的接触,保留了啤酒的原汁原味。使啤酒更新鲜、更纯厚、泡沫更丰富,饮用时更加爽口,回味无穷。扎啤中含有的酵母菌,具有促进胃液分泌、增进食欲、加强消化的作用。

蓝带扎啤和普通啤酒相比,啤酒是经过高温杀菌的啤酒。扎啤是啤酒**中的一朵奇葩,在世界啤酒消费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在欧洲已经超过60%。

蓝带扎啤既不同于经过高温杀菌的瓶装、听装熟啤酒,也不同于没经过杀菌的散装啤酒,而是一种***、无色素、无防腐剂、不加糖、不加任何香精的**酒营养极为丰富。口感和品质超过经高温消毒的瓶装啤酒。

代理蓝带扎啤,请关注3158**湖南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