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鼠养殖 发家致富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竹鼠也可以发家致富你相信吗?

竹鼠也许很多人连听都没听说过更别说见过了,竹鼠其实和我们平时见到的老鼠区别很大的呢,竹鼠也叫竹狸,它是分布在我国南方的大部分的地区,主要以吃植物的根茎为生,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不带病菌的原因了。

那很多人就会问啦,那到底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养殖竹鼠呢?其实养竹鼠很简单的,有竹子的地方就可以进行竹鼠养殖!比养任何动物都容易,而且投资很小,带来的效益很高,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竹鼠既没有臭味,本身又不会带病菌的,而且你**喂养的饲料几乎不用多少呢。

由于现在市场上大量缺少竹鼠这样的高营养价值的动物,市场缺口可以说是奇缺阿,再加上近年来竹鼠越来越成为人民餐桌上的美食了,市场上更加供不应求了。中国的人口市场这么大,可以说明这部分的市场潜力是很大的。

湖南竹鼠养殖项目凭着它们低投入、高产出、***等特点深受广大老百姓的欢迎,据统计,饲养一组竹鼠年产可达4000元左右,相当于农村饲养10余头猪肉的纯收入。这么好的经济效益不发家致富才怪呢!

选择一份好的事业就等于成功一生!如果对我们的创业项目感兴趣的话请关注3158**湖南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