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加油地图:93#汽油每升省2毛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油价“破8”了,市民感叹“买车容易养车难”还涨车都开不起了。

随着油价不断上涨,不少车主想办法节约开支,促销加油站成了很多人的寻找目标。这两天,记者走访了长沙多家加油站,发现虽然汽油价格不断高涨,但还是有许多加油站坚持促销,甚至有的加油站比中石化便宜2毛/升。为此,搜集了部分加油站的优惠措施,希望车主们能加到更便宜的汽油。

【调查】

93#汽油每升*多的便宜2毛

想加便宜油吗?或许有些民营加油站将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注意到,在油价上调后,不少车主就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寻找有促销的加油站。

“这次汽油价涨幅太大了。”长沙龙骧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吴师傅表示,他平时知道几个有优惠的加油站,但他的车经常到处跑,所以能有更多的加油站促销信息,对他来说会更好。

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军安加油站是*优惠的。他们位于树木岭和雨花区公安分局的两个加油站,93#汽油价格是7.77元/升,比市场价低0.2元,97#汽油卖8.32元/升,比市场价低0.15元。同样,拥有多家加油站的和顺石油,93#和97#也分别比市场价便宜0.1元。

【原因】

民营要竞争只能打价格战

记者发现,在优惠阵营中的,基本上都是民营加油站。这些加油站负责人直言不讳:“要跟中石油和中石化竞争,只能牺牲自己的利润来争夺生存空间。”

据记者不**统计,没有降价优惠的民营加油站凤毛麟角。

“很多人对民营加油站有偏见,因此,我们只能用优惠来促销,让他们通过体验知道油品,以此来招揽客户。”湘江加油站负责人谢晓敏告诉记者。

算账

为加便宜油跑太远不划算

有便宜油加,那有车一族们如果专门去这些加油站加油会不会省*呢?

如果刚好你附近的加油站也在促销行列,那肯定会省*,但是为加便宜油专门去这些加油站就不划算了。

记者计算了一下,如果车主家住长沙市**附近的钰龙**,使用的是捷达1.6排量的自动挡车,他选择去军安树木岭加油站加油,按***将油箱加满计算,他需加50升93#汽油,***可以节约10元。不过,他从家去该加油站,来回有20公里,需要消耗5升油,得花费38.85元。这样算下来,省的还没花的多。

提醒

莫只图省* 还要看油品

油也不是越便宜就越好。 “千万不要只图省*。”开了十多年车的沈先生认为,在享受低价油的同时,还要关注该加油站的油品如何,否则有害无益。

沈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某加油站加低价油,车子怠速时经常出现熄*,到车辆维修中心检测后发现,*大可能是油品有问题,随后他清洗了喷油嘴等,并换了一家加油站加油,怠速时没有出现熄*现象,车辆油耗明显降低。

加油站地址

①开福区三一大道412号

②毛家桥路41号

③中山路480号湘江宾馆院内

④东二环二段69号

(省旅游局对面)

⑤远大一路1498号

(汽车东站正对面)

⑥车站南路259号

(树木岭铁路货场对面)

⑦劳动东路166号

⑧树木岭149号

⑨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东南

⑩洞井镇和平村中意一路1000号

潇湘评论:汽油是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资源,汽油的一点风吹草动都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近汽车价格再次上涨,人们在想尽脑汁来节约开支都希望能加到便宜的油,但是提醒大家不要关看汽油的价格了,也要看看油怎么样。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