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茶业:开创中国茶行业领导品牌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茶之神韵,霍氏彰显。

茶,远古**之物。在我国,茶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一种传统中的精髓。几千年来,茶伴着华夏文明一路行走,在现代社会中仍然产生着重大的影响力。茶文化与酒文化一样,说是华夏文明的血液一点也不为过。国内哪个茶业品牌*能体现华夏文明呢?

拥有企业品牌的茶业是****的。北京霍氏茶业有限公司便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品牌茶业。在我国,由于茶类丰富,品种很多,同一个茶类产地、品种和制法的不同,导致茶叶的品质相差悬殊。目前,中国茶的标准分为毛茶标准样、加工标准样和贸易标准样。霍氏茶业坚持以上等好茶服务群众,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客户加盟霍氏茶业的重要因素之一。

实力与背景是霍氏茶业品牌建造的**。霍氏茶业(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是霍氏集团**打造的茶叶品牌连锁企业。集团斥资上亿,致力于将霍氏茶业打造茶行业*具竞争力品牌。霍氏茶业成立于2010年,业务范围涉及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及茶叶相关衍生品开发等多个领域。

对于投资者选择加盟霍氏茶业来说,企业的雄厚实力是加盟商**的**。品牌的筑造与诚信经营是加盟商从企业本部学习到的基本标准。

那么,投资者会想,霍氏茶业的品种有哪些呢?

霍氏茶业产品种类丰富,包含了乌龙茶、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花茶等各大茶系的近千款产品,同时在茶食品开发、茶区生态旅游等方面也*具特色。公司在福建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云南普洱茶产区、浙江龙井产区拥有50,000亩茶园,并与江苏太湖碧螺春茶、福建武夷山岩茶、湖南安化黑茶等各大产区的茶叶生产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霍氏茶业茶叶精加工生产线每月可生产几万斤精品**茶叶;霍氏茶业坚持科学种植、科学加工的理念,采用科学方法,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及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责任到人,**了霍氏茶业稳定持久的茶品质量。

霍氏茶业发展目标为3至5年全国开设2000家零售终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并计划上市。

强大的品牌**与完善的合作服务,对于加盟商来说是*好的支持。体现华夏文明的茶文化发展也在行业中领先。**中国茶文化**品牌,是对霍氏茶业*好的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