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餐饮的品牌保证 吃的就是这个食品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餐饮,依据世界而言,多指东方世界中的美食。我国的饮食文化于东方餐饮中属于上乘之作,核心地位。东方餐饮的受众群体已经开始像西方快餐一样席卷全世界,并且逐渐开始追求继承中的发展。北京一品世家东方饮食是这一发展方向的*好寄托。其旗下的烤翅,烤兔和烤羊腿更是*具特色,彰显东方美食的神韵。

烧烤已经被众多的城市年青人所喜爱,故而一品世家更能体现出烧烤的味美人不绝。城市的街头巷尾到处都能看到烧烤的身影。现在烧烤加盟也越来越*,因为消费市场逐渐扩大,男女老少逛夜市和去饭店吃饭的时候都要吃上几串香喷喷的烤串,而且制作烧烤的成本也不需要很大,这给没多少资金的创业者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2010年底,北京一品世家东方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实战运营经验,汇集国内**烧烤**,潜心研制烤技与调料,发扬烧烤、**、卤味等多种传统名吃技术精髓,继疯狂烤翅后精心打造又一*家具营养、美味、健康、时尚的新产品——疯狂烤兔!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好评如潮。

一品世家的典型代表疯狂烤兔以其神秘的配方,*特的制作工艺,以及令人垂涎的美味,**了一个有一个销售新高。成就了数百个创业梦想,在中国掀起强劲的“疯狂烤兔效应”,引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赞其疯狂烤兔“不仅给人以**的味觉享受,更起到了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积极作用”。

东方餐饮的神韵在哪?是否能够在时代的发展过程中保持住远古**的美食文化?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对于餐饮来说更是。不同时代人的不同追求是造成餐饮行业时刻充满挑战性的重要因素。而“衣食住行”是人类文明必不可少的四大方面,食,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北京一品世家东方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在2008年获得了“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2008年全国烧烤行业用户首选放心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等殊荣。这一系列的殊荣都足以表明,一品世家的品牌足够成熟,对加盟者来说,是*有力的品牌**。

这也是对东方餐饮的一种生命的延续。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