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川江风情火锅鱼的财富优势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锅鱼的*好做法于川菜中体现。喜欢吃辣的人一定对川江风情*锅鱼情有*钟。济南香飘飘旗下的这一品牌正以大浪般的趋势席卷着全国的餐饮行业。

川江风情*锅鱼*有的特色原料,秘制配方及严格的炒制工艺等**了其核心产品—*锅的优势竞争力,以“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色口味享誉大江南北。

笔者有幸吃过几次,每次吃,都感觉出川江风情*锅鱼的营养丰富,口感绝佳。此外,根据济南香飘飘负责人曹姐表示,*锅鱼还有健脑益智,安全绿色保健。

川江风情*锅鱼取材于子鲜鱼,采集民间食疗配方,醇香厚道,辣感柔和,食无药味的全植物油鱼*锅,真正做到了食不上*,具有滋补养颜,开胃健脾,理气通畅的功效。融入十多种名贵滋补**材,鲜鱼久煮不老,味道厚重,汤色红亮,香味浓郁,久吃不上*,男女老少四季皆宜,具有开胃健脾,益智养颜,强身健体之功效,绿色环保。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选择川江风情*锅鱼有这么几种理由彰显出其拥有的**价值和优势:

*特的食用方法:川江风情*锅鱼采用单锅*烹的鱼汤熬制方式,在吃法上是一种喝汤、食鱼、烫菜的类似于*锅的食用方式,真正做到了食不上*,具有滋补养颜,开胃健脾,理气通畅的功效。 

合理的价格:物美价廉的价格和可高可低的消费档次,逐渐形成一种中高档次享受,低档次消费的模式,扩大了消费人群范围。 

适合南北的口味:各种荤素菜品在*锅的卤汁中一直处于滚沸之中,可以边沸边食,味碟也有多种,如用麻汁、蒜泥、汤汁等调制成的味碟,适应了不同地区人们的不同口味需要。 

投资小,见效快:店面在50—100平方米即可,设备投资少,装修不重豪华,简洁大方即可,厨房投资少,不需用专职的厨师,用工少,经营管理费用低。 

管理相对简单:在总部成功经验的指导下,无需经验也可轻松开店。 

种类多样:川江风情*锅鱼采用鲜活草鱼,鲶鱼、黑鱼、鳕鱼等、底料拥有*特的配方和特殊工艺制作,外加十几种中草药为香料,**了红汤的鲜香浓郁辣色鲜艳,辣味柔和,清汤细致白嫩,清香扑鼻,有滋补老汤*锅、山珍原汤、肥牛汤、麻辣汤、鸳鸯汤、鲜鱼秘方制作,久煮不老,越煮越香,麻辣爽口、鲜而不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