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草原土耳其烤肉怎么样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土耳其,便容易让人联想到《土耳其进行曲》。曲子的美散尽在过往的岁月中,与时俱进的,是时代发展变化的产物。与土耳其相关联的,还有一种体现在餐饮行业内,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烤肉。即济南香飘飘餐饮旗下的草原土耳其烤肉。

加盟草原土耳其烤肉怎么样?有没有优势?

投资者在选择这一行业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的方面无非体现在这几个方面。济南香飘飘负责人曹姐针对这两个问题给予了自己*特的认识,帮助加盟商理解加盟草原土耳其烤肉的优势所在。

曹姐先对草原土耳其的由来进行了简简单的介绍。土耳其烤肉源于土耳其宫廷烤肉宴会,因*特的制作工艺,利用专业旋转设备,以电为能源,微波穿透辐射为原理,肉类烤制,可视性强,因其*特的现场制作而风靡欧洲各国,成为各国街头休闲快餐食品主流之一,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在制作方法方面,曹姐表示,土耳其烤肉是利用十余种调料对牛、羊、鸡等肉类进行浸泡腌制后,采用旋转式烤肉机,电加热烤熟后从烤肉柱上一片片削下,佐以沙拉、配料装入特制的面饼中。烤肉其*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色泽油亮,香嫩可口,不油腻,营养均衡,其酱红肉色,香气四溢的烤肉柱,令闻者口水欲出,食者口味留香。容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

*后,曹姐针对项目的*特优势,对草原土耳其烤肉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优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1、制作快速,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色泽油亮,香嫩可口,不油腻,营养均衡,其酱红肉色,香气四溢的烤肉柱,令闻者口水欲出,食者口味留香。 

2、消费群体广:容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草原土耳其烤肉将为美食界带来新的突破,在传统的美食基础上为市民带来新的视觉与味觉享受! 

3、*特的配方:无论是腌料还是烧烤料,都经过了多次的试验,反复调整配方,达到*佳效果,烧出来的成品以香味浓郁、酥脆爽口,**营养等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拥有*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了不菲的经营业绩,使烧肉成为当今的时尚新崇。 

4、口味多样化:“草原”土耳其烧肉一改其他模仿者制作工艺粗糙,用料简单,口味单一的特点,不但有肉的鲜香味,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  

相信经过曹姐的介绍,投资者已经对草原土耳其烤肉的发展前景有了自己初步的概念。投资是一门学问,选择好的才是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