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买到iPhone4S! 回家发现是模型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骗子行骗的手法很多,一不注意就掉进骗子的圈套。文中的小唐以为花少量的*就能买到iPhone4S手机,结果买回去是个模型机。

昨天,我遇到一个人在叫卖iPhone 4S,他说要1600元,我还价到600元,成交。回家后我发现,这居然是一个手机模型,看来小便宜真的贪不得。

18岁的小唐是邵阳人。3月14日晚,他经过中南大学附近时,一个穿运动衫的男子跟他搭腔,说有便宜的iPhone 4S卖。小唐看了下,确实是iPhone 4S。对方开价1600元,“我说身上只有600元,他说自己很缺*,就同意了。”

男子将手机拿给小唐,演示手机功能。小唐正看时,对方以演示QQ为由又把手机拿了回去。小唐决定买下手机时,男子为他“演示”关机、取卡,并把取出的手机卡递给小唐,说这种手机的卡比较小,要他好好看看。“也许就是在这个时候,他趁我没注意,把真手机掉包了。”

小唐回到姐姐家,拿出手机,却发现根本无法开机,哥哥说,这就是个iPhone4S模型机。小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一怒之下就把手机摔了,这一摔不要紧,这模型里居然是一块铁条。“难怪拿在手上时,感觉重量跟真的没什么区别。”

潇湘评论:据110工作人员说,像小唐那样买到假手机的人不少。所以在生活只要人们不贪这种小便宜就不会被骗,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提醒大家,够买手机一定要走**渠道,一不留神就被骗了。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