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七日升”,爱情事业双丰收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人称“十三少”的小左如今是街坊邻居的眼里的小富商,娶了城里的老婆,买了城里的洋房,开上了奥迪的小车,每次从城里回来都会在镇上引起不小的轰动。别看小左如今是风风光光的,以前他可是人见人怕的“十三恶”,因为十三岁就开始不学好,逃课玩游戏,偷东西卖*……爸爸妈妈也不知为他在别人面前求过多少情,落过多少泪。

回想起以前,小左心里还在暗暗自责,自己为什么那么不懂事,不仅没有抓好学习的机会,也给家里人添了不少麻烦。现在已有成就的他,常常被人称为“十三少”,每被问及他是如何改邪归正、发家致富的,他都会咧着嘴笑着说:这还不多亏了“七日升”。原来在求爱被**后,小左备受打击,因为对方嫌他不务正业、不会**。遭**后,小左励志要做个有成功事业的男人,可是想想只有初中文化的自己,他心里又打起了退堂鼓。不过每天小左还是会坚持去人才市场和大街小巷串串。结果他发现很多城里的人几乎都带着眼镜,而且大多数有****的想法。小左发现这个市场后,就开始了解有关**视力方法的信息。他发现*近在医学界非常流行纯物理的视力康复*疗方法,相对于那些激光手术、放射状角膜切开手术,纯物理的康复方法更加安全、可靠。而*新、*安全,也*时髦的的纯物理的视力康复方法当属“七日升”视力品牌,而且这个品牌已经在全国得到了业界和患者的认可和好评。小左当机立断,马上着手加盟“七日升”:他把自己辛辛苦苦打普工存的*都投入到了“七日升”,联系加盟的代理人,更深一步了解“七日升”这个项目,在代理人介绍下,小左发现“七日升”不仅收回投资快,而且纯利润高,广告投入也少,他毫不犹豫的签了加盟的合同。

由于“七日升“已经在全国市场已经得到了认可,无需在做市场宣传,不到一年的时间,小左不仅把第一家店的成本收回,还盈利了6万。看着“七日升”的发展前景如此,小左正在打算开第二家,第三家。事业成功了,爱情自然也跟着小左来了了,娶了一个城里的漂亮老婆,*后岳父岳母也加盟了“七日升”。要是说“七日升”使小左爱情事业双丰收一点都没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