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展蝉联“销售王” 5天成交额高达32亿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17时30分,本年度中国车坛的岁末销售盛宴——第七届长沙**车展(以下简称长沙车展)再聚光灯下华彩落幕。作为中国各大车展中的“销售王”,这里收获的不仅是人气,更是沉甸甸的成交量。

本届长沙车展**了中国车展历史上的多项新纪录,在车展规模、参展厂商和销量方面均取得新成绩。

本届长沙车展于12月15日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的*后一场汽车盛会,虽然国内车市今年一直处于“寒流”当中,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新车、豪车的数量一点都不少,让前来观展的车迷们大呼过瘾。

有多少*发新车,一直以来都是衡量车展重要性的硬指标。此次长沙车展上,共有*发新车47款,全面超越历届规格,其中包括***发新车**鹰GC7、全国*发车科帕奇两驱等**车型。整个展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200多家企业的650余台展车云集于此,国内、国外近400多家媒体的1500名记者聚焦展会。根据车展组委会的统计,长沙车展5天展期,共接待观众48.6万人次,贸易成交额达到32.66亿元,创历届之*。

对湖南及中部消费者而言,一年一度的长沙**车展不仅是满载汽车科技与文化的盛宴,更是看车、买车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特别是在今年车市普遍“遇冷”的趋势下,各大车商都在本届车展打响了年终冲量的大战,多个品牌和车型都在车展期间释放出全年从未达到过的优惠力度,从而点燃了消费激情,掀起了中国车市岁末销售狂潮。

截至昨晚闭馆时,东风日产品牌销售车辆1291台,再次获得单品牌销量冠军,广汽本田、雪佛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别克等销售大户也大有收获。除常规品牌外,宾利、保时捷等售价高昂的豪华品牌在现场销售上也斩获颇丰,尤其是劳斯莱斯还接到了一台价值800万元的幻影订单,充分证明了中部地区消费者对长沙车展的认可。

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比亚迪、吉利、长安、奇瑞都**了新的车展销量纪录,充分显示了中部市场十足的购买实力。人气和销量不仅刷新了车展纪录,也给车市送来了温暖。这,就是中部第一车展的力量。

潇湘评论:长沙车展经过了七年的磨砺,每一次都在不断超越。此次会展,刷新了多项记录,强大的阵容吸引很多车迷前来观看,接待观众和贸易额都创历届之*。也说明长沙已经成为中部汽车的消费中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