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长沙楼市在博弈中向前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寒冷,不能阻挠楼市前行的脚步

无限风光在险峰。站在长沙楼市2011与2012交接的关口,各种不确定正在让未来的一年变得诡谲莫测。

刚刚结束的**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明年房价合理回落的表态,正在让股市和楼市跌跌不休,限购、限贷、限价,政策压力步步紧逼;房地产商经历大盘争锋、品牌**、品质为王、性价比取胜的层层关卡,屡辟蹊径;在全国楼市风雨波折的风浪中,长沙楼市正体验着在脆弱钢丝上跳舞的惊险。

已过去的2011年,是各种压抑、纠结、阵痛的拐点之始,而即将到来的2012年,会是怎样一个充满变化的未来?变化,是阵痛,更是可供想象的未来。

轮回2011

轮回。这或许是所有人对于2011年*为直观的印象。

一样的宏观调控层层施压,一样的外部金融环境复杂多变,一样的楼市低迷成交萎靡,一样的年末价格跳水——一口价,团购价重磅推出。就如回到2008年,那个*惨淡的时候。

一切都看似曾经发生,但却又并不**相同——如果说2008年那波惨淡行情是雷霆政策直击下的市场突变,偶然发生;那么三年后,2011年的市场回落则更像是一种偶然中的必然,是连年政策累积下的温水煮沸,是**结构调整的必然趋势。

大势无法避免。那么接下来所能做的,则是怎么样在寒冬中生存,以及顺应大势寻求更合适的发展之路。

一如***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所言,2011年的稳健**是为了抑制通胀,而2012年的稳健**则是更多的推动结构调整,维持经济的平稳增长,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这或许正是发展商们可以思考的2012路径:在市场投机性、投资性需求被挤出的语境中,贴近消费者,回归产品本身,理性的为新生需求打造合适产品。

记录2011

总有那么一些事,改变了人们对于楼市动态的变动认知;总有那么一些人,**着大家穿透风雨、守候曙光的信念。

冬季的寒冷,不能阻挠前行的脚步。在三亚柔和的日光里,我们将守候长沙楼市相伴一年的新老朋友,用专业的视角,用典型的案例,用**的评判,用高涨的热情,摹画长沙楼市足迹,把脉长沙楼市未来。

我们试图归纳2011长沙楼市年度***新闻,以此见证楼市的波澜壮阔;我们试图总结2011长沙楼市年度***关键词,以此记录楼市的跌宕起伏;我们试图梳理2011长沙楼市年度***分析报告,以此呈现楼市的来龙去脉;我们试图寻找2011长沙楼市年度风云人物,以此洞悉楼市的运筹帷幄……

小编结语:2011年是通货膨胀的一年,也是楼市拐点的一年。历经三年的楼市高涨,终于也将有个停歇了。通货膨胀和楼市的行情不能说毫无关联,在楼市的泡沫下,催生许多**,更拉大了百姓之间的贫富差距。只能调控,如果再不调控,继续下去,就会出现乱套。中国的发展不能再追求一味的高速发展,中国国情已经适应不了高速发展,只有在稳步中走,才是*合适中国的发展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