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公布37项服务承诺 22家品牌实现同城同质同价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往后,乘客来到长沙黄花**机场,不必再担心买矿泉水要花更多*。25日,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宣布长沙黄花**机场提升运输服务质量新举措的37项服务**,22家品牌的商家**在候机楼内的零售商品实现同城同质同价,开同类机场的先河。

在黄花机场T2航站楼,已启用34台新型多媒体公用电话,旅客可免费拨打3分钟市话,还可免费上网、查询股票行情等。T2航站楼还**提供免费饮用水,24小时供应,对行李提供免费的***行李锁扣服务等。卫生间内皂液机内的皂液不少于三分之一,卫生纸须及时添加。

在候机楼内的机票销售点,在旅客指定的航班有空余座位的情况下,国内单人单程客票4分钟内出票(排队时间除外)。

在快速值机方面,黄花机场**,95%国内经济舱旅客等候办理乘机手续的排队时间不超过14分钟;95%头等舱/公务舱旅客等候办理乘机手续的排队时间不超过5分钟。另外,95%的国内旅客等候安全检查的排队时间不超过12分钟。

发生航班延误时,机场将每30分钟向旅客通报一次航班信息。对于停靠在T2航站楼廊桥机位的航班,旅客提取**件托运行李的等候时间不超过20分钟。晚到行李运抵后,机场方将在24小时内送到旅客在长沙市区内的居住地,晚到行李是指旅客托运行李在航班运输中由于人员及设备等原因造成的错运、漏运等情况而导致不能与旅客同机到达的行李。

机场方明确规定,候机楼内商品实行明码标价,**假冒伪劣商品。候机楼内各食品零售店均为旅客提供至少一种与市内平价超市同质同价的矿泉水和方便面。

22家品牌的商家**在候机楼内的零售商品实现同城同质同价,这些商家包括外交官、梵思诺、BALLY、Kiehl's、MIDO(美度)等。

机场方表示,如因机场原因导致37项服务**的任何一项做不到位,涉及单位将向旅客致歉。

小编结语:素来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都是价格高的惊人,租金贵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商家坐地起价的行为。在经历火车站零售商品实行平价后,长沙黄花机场也开始实行平价。机场零售商品的平价这不仅是实惠百姓的好处,更是长沙的形象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