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女性自行车品牌进驻长沙 打造女性专场骑乘运动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Liv/giant捷安特女性自行车)

(Liv/giant捷安特骑乘服饰)

如今都市女性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对于健康健身也越发关注,健身,瑜伽等养生运动,已经成为长沙女性不可或缺的元素,Liv/giant捷安特女性自行车品牌的进驻更体现了长沙女性这一庞大的消费需求。

12月6日Liv/giant在长沙顺时针生活馆设立女性专区外,特别举办一场“魅Liv四射”女性专属空间时尚派对,宣告了长沙站正式先行试卖。这是继进驻杭州后,开辟的另一条女性骑乘运动新渠道,也是湖南*家专属服务女性的运动品牌。

自行车已成为时尚休闲运动工具并能实现量身定制

自行车发展至今已**是作为主要代步工具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它已朝着时尚休闲运动工具的方向做了华丽转变,在**娱乐生活中起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为了迎合这一特性,自行车的设计及骑乘服饰配件的时尚感、舒适度也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记者了解到,作为女性专属品牌,Liv/giant的自行车更强调科技及注重品质,可做到根据女性的生理特性做*家定制,从而大大提高了骑乘中的舒适度,购买一辆正真适合自己的自行车也**是梦想。

作为长沙女性新型运动骑乘是否能得到普及?

作为主要代步工具,机动车几乎取代了自行车,在寻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人眼中,自行车成为新型时尚运动工具,但在长沙,骑乘运动在众健康运动项目中并没有得到普及,更多人认为这是**人群的休闲运动方式,作为女性单一性运动品牌,记者对Liv/giant的长沙销售市场表示担忧,捷安特执行副总杜绣珍女士表示:“长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消费城市,都市的女性对时尚有着一定的高要求,同时Liv/giant女性专区会在不同时间段举办骑乘活动,让大家感受骑乘中的放松与快乐。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这一新型运动理念必会得到传播。”

**的生活方式是否也能大众消费

同马术运动一样,自行车运动逐步迈入**运动行列,专业的装备及高技术培训在无形中拉升了骑乘运动的高消费。但记者了解到,Liv/giant中端亲民价位却更适应了大众需求,同时加入Liv/giant女性自行车车队还能得到专业骑乘技术指导,让长沙女性有更多的休闲、运动选择。

小编结语:现在百姓选择代步工具更倾向于汽车,在星城已经很难再看到自行车的身影。汽车的增加也导致了自行车上路的安全隐患,现在道路基本上去区分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锻炼的越来越少,为了锻炼而去选择健身房,其实像自行车这类运动是很好的运动方式,既可以起到代步的作用,也可以锻炼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