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展看点多,选择广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第6届长沙车展现场

长沙车展历来都是年底买车、换车的好时机,今年或许表现得会更明显。**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明年将实施的新车船税法,将导致买车成本的增加,加之年底市场竞争加剧,商家必定打开优惠政策。”这些因素都将促使长沙车展销售情况看涨。

15日,第七届长沙**车展将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幕,可以想象车展现场的异常*爆场面。从15日-19日,各大汽车厂商将在此开启年底汽车大促销活动。此外,车展现场还有众多抽奖和互动活动,优惠多多,奖品多多,相信此次车展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今年*后一次市场营销大戏

从今年全国车市的走向来看,车市增幅的预期是一降再降,甚至业内有观点认为,“将出现零增长”。

但从长沙车展组委会传来消息,本届长沙车展的展会规模为历届之*。从15日开始,将有超过90个品牌的知名车企向公众开放,几乎所有**知名品牌都无一缺席,其中包括大众、通用、日产、奔驰、宝马、丰田、福特等诸多**企业的高层。厂商们对长沙**车展的**重视,还体现在新车的发布数量上——本届车展将有47款*发新车发布。

华中车市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之一,有着承上启下、连接东西作用的长沙车展也被赋予了更多含义,不少参展商都希望通过本次车展能有一个好收成。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车是一件大事,他们将购车目标直指车展,看中的就是车商年底冲量而加大的优惠。

“一年一度的长沙车展,是每年车界*后一次大型的活动。今年的车市走势不及想象中的理想,各大汽车厂商达成年初目标的难度都增大了,因而大家对年底*后两个月的重视程度比以往更强了。长沙车展是今年*后的一次市场营销机会,所有品牌都会做好*后一轮营销,我们对长沙车展非常重视,也希望借车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表示,同时也将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及新产品的发布。

20款**车限时限量供应

作为拉动销售的一大亮点,本届长沙车展征集了20款“**车”,涵盖了17个品牌、20款车型,包括国产、进口两大系列。这批**车将在12月15日-19日车展现场销售,全部车型享受“特别的价格、**的现车”待遇。

以一汽马自达6为例。一汽马自达此次推出了50台时尚炫彩版车型,车展**价格为14.48万元。同步推出的还有2.0L手动挡车型,**价格为13.98万元;市场热销车型凯美瑞此次也将推出100台珍藏版车型,并巨幅优惠4万元。

“前期报名非常*爆。”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表示,每年12月经销商面临月度、季度乃至年度任务的三重压力,大家都会拿出年度*优惠政策来争抢客户。“过了车展后,由于厂商控制供货,确保利润的主导思路,车价就会一路上扬。”

潇湘评论:今天长沙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车展现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预示了汽车产业的旺盛。由于国家的政策调控,房地产业迎来了令人发抖的寒冬。但是,汽车产业的前景会如何呢? 从今年全国车市的走向来看,车市增幅的预期是一降再降。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2011年绝对会成为具有转折点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不仅上市了诸多重量级车型,车市政策也唱起了“主角”,将本已*爆的市场进行了大幅度的“降温”。

综合来看,之所以推出这么多限制型的政策,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让车市处于一个长期平稳成长的状态,而不是一种不正常的*热中,相信这些政策的实施将有助于中国车市更好的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