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A股发行价23.25元 网上申购中签率2.22%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新华保险8日晚间公告,确定本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3.25元,经汇率转换后,价格与H股28.50港元/股的定价相同。接近此次发行价格区间23元-28元的下限。

华创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寿险行业增长速度虽不能与几年前相比,但长期来看,寿险行业仍处于上升通道。当前的调整可认为是在高增长之后的沉淀与积蓄,以期寻找新的增长点。新华保险业务结构较为合理,2011年上半年银保渠道新单期交占比为26.7%,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约15个百分点。上市后,随着偿付能力改善,新华保险将可以逐步进入股权、不动产、基础设施债权计划和无担保债券等渠道,加之管理团队专业程度的提升,新华保险投资收益率将有所改善。报告预计新华保险2011-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9元、1.02元、1.17元。

市场人士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更有利于支持和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继续提升业务价值,从而增强公司**能力。未来,新华保险将顺应行业长期发展趋势,继续深耕寿险产业链,客户群体向价值贡献高的**客户延伸,并逐步进军养老健康产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寿险服务。

此发行价格对应发行前2011年预测市盈率22.29倍,对应A、H股发行后、H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2011年预测市盈率26.72倍。本次网下申购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冻结资金高达513亿元,网上申购也同样*爆,冻结资金达1597亿元,中签率仅2.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