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第一高楼新装开业 曾是烂尾楼闲置十余年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湖南省旅游**企业华天集团全资的连锁酒店——湘潭华天大酒店在原湘潭**金融大厦正式营业。闲置十余年的莲城**高楼*次全部投入使用,成为湘潭市商贸、旅游服务业的新亮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市**史耀斌、宋厚源、陈华、马连文、陈忠红、杨雄赳以及肖克和等前往祝贺。

矗立在市区建设路口的原湘潭**金融大厦于1995年完工,总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主楼共32层,高104米,是湘潭市迄今为止*高的单体建筑物,也曾是湘潭市地标式建筑。由于多种原因,从建成开始,大楼没有**开发使用过。从2000年以后,大楼就一直闲置,成为湘潭市*大一栋“烂尾楼”。

3年前,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根据省国资委部署,湖南省旅游服务业**企业——华天集团以承债式模式收购了原湘潭**金融大厦,并计划将整栋大楼打造成为一家高档酒店。经过多方艰辛努力,投资方解决了系列历史遗留问题,并投资2亿元将整栋大楼打造成为一家按五星级标准装修的豪华酒店。至此,湘潭市河东地区形成了以建设路口为中心,步步高、心连心、湘潭华天为代表的黄金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