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桥下周一正式爆破 新桥将成双向八车道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曾享有“长沙市*座斜拉索桥”盛誉的三一大道浏阳河桥今**午2点试爆破,东引桥一个桥墩被顺利剥离桥面,为正式爆破所需的炸药量做了参考。12月12日上午8点28分,运行17年的三一大道浏阳河桥将在爆破声中结束使命。

试爆破测试用药量

试爆破针对东引桥的一个桥墩,桥墩早已打好炮眼并塞入炸药,现场调度通过对讲机发出指令后,用雷管连着的桥墩闷声倒下,与桥墩相连的桥面未出现破碎。

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对实验结果比较满意,接下来,他们将陆续给浏阳河上方的主桥桥墩埋设炸药和雷管,为正式爆破做准备。

12日爆破前后约半小时,三一大道浏阳河新钢便桥要封闭交通,当天交警会在附近路口引导车流。

新桥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老桥的每一个桥墩已被麻布袋包紧,每隔40厘米就有一个炸药孔。炸药由电雷管**,各个炮眼被**的时间有毫秒级的时差,主桥倒下只要几秒钟。

三一大道浏阳河桥原为双向四车道,拓改后的新桥以老桥中轴为基准,宽度将达到双向八车道,接受拓改的不仅仅是三一大道浏阳河桥,从德雅路三一大道路口一直到星沙收费站的5.1公里都将被拓改为双向八车道,长沙市G319拓改工程绕城东线协调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德雅路三一大道口至万家丽立交的2.3公里即将启动拓改,大约2014年能完成,万家丽立交至星沙收费站的一段因需协调用地可能要花上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