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潘组团网上卖房,长沙楼盘“不感冒”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普通商品网购很常见,但一套几十万上**的房子要在网上完成支付,似乎难以想象。但在线下销售未见起色的情况下,开发商们又想出了新招,近日,任志强、潘石屹联合万科、龙湖等18家开发商组团在网上卖房。

房产商试水网上卖房

日前,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联合万科、龙湖等18家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发起了国内*个房地产电子商务联盟,宣称将“定价权”交给购房者,并向全国150万房产经纪人免费开放,促成成交的经纪人将得到成交价格1.5%的佣金。

业界认为,一线房企联盟通过网上卖房,不难看出开发商欲通过这样的创新营销快速销售,从而回笼资金。

招商地产旗下项目招商果岭网售大卖后,行业**万科也忍不住了。从12月1日起,万科华南在线购房中心将易居电商平台全面上线,万科在深圳、广州、厦门、福州、长沙等华南14城的房源,将以在线专卖的形式,实行全程网络销售。优惠总计将超过1亿元,包括一元起拍、*高150万优惠、买房赢*期、1年***万科、**购房大礼等。

在易居网购平台上,目前有48个城市在网上推出了楼盘,点击长沙,可以看到联美品格、世茂铂翠湾两个楼盘推出了网购。

“传播比较快,很多人知道我们楼盘都是在网上看到的。”世茂铂翠湾营销总监杨清华告诉记者,活动更多是起到一个**的作用。

关键还是在于让利程度

网上卖房效果怎么样?开发商的此番用心良苦,购房者又是否会买账呢?记者采访的几位购房者均表示,暂时还不能接受网上支付*付款,毕竟房子不是几十块几百块的普通商品。

对此,深圳万科营销负责人士对记者表示,电子商务购房目前还属于一种新的交易方式,市场反响会怎样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万科乐于尝试一切有利于购房者的销售方式。“网购平台目前仅在广深区域展开,活动时间仅限于12月份,尚未有在其他区域展开同类活动的计划。”

金科营销策划负责人彭越认为,网购对普宅比较适合,网上卖房,节省了客户的询价成本,比的就是性价比,楼层位置都不太重要,而**住宅可能效果不会明显,几**甚至上千万的房子还是需要现场考察。

而达美D6区负责人则表示,不会考虑跟风,除非有更好的想法,逆市下,“什么招数关键都在于让利程度的大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