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牌问题不少,请理解并监督

2011-12-03来源 : 互联网

线路:临601路 问题:赤岗岭站和赤岗冲站站牌有误

  家住赤岗岭的一位姓单的女士打来电话,说她家门口的临601路公交车站牌上,从“侯家塘”之后的站名全部错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赤岗岭和赤岗冲,见站牌上临601路的*后几站显示的是“侯家塘→侯家塘西→仰天湖→白沙路口→劳动广场→**师范→大椿桥→杏花园→碧沙湖”,而实际上临601路*后一段的线路是“侯家塘→侯家塘南→天剑路口→长坡→古堆山→碧沙湖”。

  线路:临138路 问题:**经过“市传染病医院”站

  段先生反映白沙路上的“市传染病医院”一站站牌上显示有临138路公交车,而实际上并没有该路车经过,不知情的市民经常在此等车。

  记者现场调查并经与车队核实得知,临138路现在的线路是从解放西路的“柑子园”站直接由西向东,并没有从桥下向南拐入白沙路,也不在市传染病医院站停靠。由于修地铁,临138路曾改道经过去白沙路,今年又改了回来,但站牌还没及时撤下。

  线路:8、803、103、临601路等 问题:“狮子山”站站牌悬空

  “车站南路这条路上,由南往北有桂花村、阿弥岭和狮子山3个公交站,但是由北往南的方向,狮子山站取消了,建议**。”谢先生反映。

  下午,记者来到车站南路,发现马路两边都有“狮子山站”站牌,不过由北往南方向的站牌上没有标明任何一路公交车,所有牌子上显示的都是“公交线路预留”。而在此站等候不久,记者便发现有8路、803路、103路、临601路等多趟公交车停靠,也有熟悉此站的市民在此等候上车。

  部门回应 施工导致多条线路更改,正在逐步清理

  市民反映的公交车站牌问题多数是由于长沙近年来修路、修地铁等,导致公交线路变动而造成的,对此,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设施科科长杨剑回复:“所有因线路调动而需要更改站名、站牌的问题,客管处正在一一检查并清理。这项工作较为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市民们谅解。市民反映的站牌更改和撤离过程中的遗漏、悬空等问题,这几天就会派人去查看,并尽快解决。”

  市民若发现公交车站牌显示错误或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可以拨打市客管处监督电话84303488反映,也可拨打本报热线96333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