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召开车展协调会 今年看车展更便利了

2011-12-03来源 : 互联网

想看号称日产“绿*人”的电动概念车PIVO 2,或者与身价超过千万欧元级的雪铁龙概念车GT亲密体验?那就记得一定要来12月15日开幕的第七届长沙**车展。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紧张筹备,第七届长沙**车展继续按照“**视野、国内**、中部之*”的总体定位和“提质、创新”的工作要求,准备就绪,即将在国内掀起一场车坛盛宴。“年年办车展,今年有不同。各部门要对车展给予全力支持,保持长沙车展的**地位。”昨日下午,长沙市**举行长沙**车展协调会,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向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派发”任务,全力服务车展。

自驾车、坐公交车看车展更方便

本次协调会的参会部门包括市**办、市委宣传部、市会展办、开福区**以及公安、消防、交通、城管、工商、城建投、统计、中石化、电力、公用事业、通讯等。

对于广大市民而言,看车展,如何去展馆是一个问题。协调会透露,交通运输的大力增强,将成为本届车展的*大保障。

“我们将在展会期间增加公交运能,确保更多的线路能够经过展馆沿线。”协调会上,长沙市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在现有穿梭于湖南**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基础上,投入更多力量来完善观众出行。同时,交警部门亦将加大现场交通的有序指导,并划分设置更多的停车位方便自驾车来的市民。对于展会期间的流动商贩和非法野展,城管部门也将予以大力整治。与会的诸多**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车展保障工作,满足参展与观展者的需求,更好地促进长沙**车展这一品牌的发展。

陈泽珲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长沙车展的交通畅通、安全保卫,以及车展期间的电、油保障,确保服务及时到位。”

“要保证长沙车展在业界的地位”

“中国已是***大的汽车市场,**车市看中国,中国车市看长沙,长沙车展已成长为拉动中部车市消费的强劲引擎。”潇湘晨报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昕表示,本届车展将凝聚各大汽车品牌*新理念与科技,无论是参展规模、现场人气,还是贸易成交都将有大幅提升,对推动长沙汽车工业打造全国汽车第六板块、搭建贸易平台、推广城市形象等方面将取得*大的成功。

本届车展的*大亮点是,国内车企龙头将有别于往届车展以集团化参展。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龙头的广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等都将齐聚本次车展,以“集团军”作战的强大阵容与其它参展企业同台比拼,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新概念车、新能源车,彰显中国汽车工业强劲的发展动力。

“办车展能拉动相关十多个行业的发展,因此要保持长沙车展在业界的地位。”陈泽珲认为,在全国车市面临理性回调的背景下,本届车展要办出特色、水平与影响,要朝着精品化、专业化、**化方向迈进。“车展一定要有安全保障,此外相关交通疏导也要确保到位。要把车展作为对外开放的平台,宣传水平要提升,要扩大长沙知名度、影响力,更要使车展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公安、消防、治安、中石化、电力等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长沙车展,并将在展会期间开通绿色通道,加强交通疏导,确保外来展品运输车辆在湖南境内的油料供应,以及车展场馆、开幕式和**招待酒会酒店的用电保障等。通信部门表示,将在车展期间,在会展中心周边驻扎增容车,保证车展期间展馆周边的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