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业会展首次光顾长沙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4日至6日,第十三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及展览在长沙举行。作为目前国内零售领域规模*大、影响力*高的会展活动之一,中国连锁业会议及展览此前大多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举行,这回*次光顾长沙,可谓业界对我省零售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开幕式。

  据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报道,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商品的极大丰富,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不断增加,省会长沙更是成为中部“消费天堂”。据统计,长沙201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812亿元,居全国省会城市第7位。省内的友阿、步步高、通程等零售**企业,成长为全国闻名的大型零售企业。

  会上,包括沃尔玛(中国)、国美电器等国内外知名零售企业在内的上百位老总和业界**一道,就零售时代新规则、新格局和新生态等主题展开对话,共同探讨中国零售业发展大计。

  在位于湖南**会展中心的展会现场,近400家参展企业围绕零售信息技术、商用设施设备、购物中心、特色商品和农产品等设立主题展区,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展销产品涵盖冷柜、货架、软件、衡器、购物车(篮)、食品加工等类别,为零售企业节能、降耗、防损、物流、信息系统建设等各个环节提供“解决方案”,现场交易*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