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购推打包套餐 招标入账1亿元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长沙11月10日电 (记者 刘柱)电视购物行业“乱象”——垄断稀缺媒体销售资源,挤压供应商利益,销售时间被“潜规则”等,引起业内关注。

  一种“零门槛、零收费”的“妙招”打破了行业“乱象”,推出时段自选、超额返利方式。这是10日在嘉丽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嘉丽购”)一周岁招商招标会上,嘉丽购总经理肖永霖向记者透露的,“我们就是要作行业规则的破坏者,不破不立。”

  肖永霖介绍,嘉丽购拿出全年的部分时段打包成全年套餐、季度套餐、mini套餐等,以套餐的形式提供给供应商,销售超额部门的毛利,嘉丽购还将与供应商进行分成,*高返利50%。

  记者发现,这种比传统电视直销时段卖给购物广告公司相比,供应商拥有更多的主动权,供应商将拥有自己固定档位和直播团队,还享有包括加快结算等各种权益。

  在当日的招商招标会上,已有戴尔、联想、格兰仕、苏泊尔等品牌经销商投标嘉丽购套餐,仅三分之一时段就招标入账1亿元。

  嘉丽购是由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株洲广播电视台、湘潭电视台联合出资成立,倾力打造国内**个专业定位女性消费者的媒体购物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