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珊光明行动”为湖南贫困白内障患者送福音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长沙11月18日电 湖南娄底市残联透露,15日,“立珊光明行动”第4次娄底慈善公益活动在当地眼科医院正式启动,为该市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时间持续至12月10日。

  “立珊光明行动”由湖南娄底籍港商、慈善家彭立珊出资捐赠设立,以扶贫济困为宗旨,帮助娄底贫困白内障患者回复光明。该活动自2004在娄底启动以来,已为当地近5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

  据介绍,凡是娄底市范围内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均可前往娄底眼科医院及新化分院进行手术;涟源市、冷水江市及其他县(区)白内障患者则**在娄底眼科医院及新化分院实施手术。数据显示,15日当天,仅在娄底市眼科医院接受复明手术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就已达10余人次。

  *个接受复明手术的66岁老人彭怀良表示,自己身患白内障多年,因家庭经济贫困,未能接受*疗,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拖累子孙,经过此次手术后,可重新享受生活,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