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湖南省专利奖揭晓 克明面业面条烘干技术上榜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2011年度湖南省**奖日前揭晓。湖南化工研究院的“氨基甲酸酯类化合物的精制方法”等5项**获得一等奖,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低纤度、**高模聚乙烯的制备方法”等10项**获得二等奖,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面条烘干方法及其应用”等20项**获得三等奖。
   
  从获奖的35个项目看,除6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外,其余均为****。获奖项目涉及领域广泛,主要有新材料、机械、食品、冶金、医药等行业。刚刚获得中国**奖的10个湖南项目,有6个获得本届湖南省**奖。

  据悉,始于2005年的的湖南省**奖,从今年起由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度,并将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在作出授奖决定前增设了公示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