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装备湘军”亮相高交会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第十三届中国**高***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6日在深圳开幕。湖南省15家电力装备企业集体亮相,**展示风电、水电、输变电装备等领域内的高***成果。

  据湖南日报报道,本届高交会以“促进**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我省以湘电风能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公司和零陵恒远发电设备公司为代表的“电力装备湘军”,展示直驱型风力发电机整机、特高压解体式变压器及电抗器、轴伸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等15类国内外**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寻求合作伙伴,着力****市场。

  位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展馆的湖南展厅上方,写着“湖南高新产业走向世界”,道出了湖南高新科技产业的信心和目标。以蓝白相间为基本色调的展厅内,15家电力装备湘企用视频播放、图片展示、模型模拟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中外客商展示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电力装备产业发展迅速,电力装备产品在国内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越南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我省电力装备行业出口总额达9300万美元,增幅超过1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