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建民诗词集《韧之诗声》出版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永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 (通讯员 唐人杰)近日,新田县文联原主席萧建民诗词集《韧之诗声》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发行。

  萧建民,字韧之,号秀峰居士、舂水愚翁,是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诗词协会理事,退休后仍笔耕不辍,至今已有上千件画、书、诗作品公开发表、获奖、应邀参加展览或被收藏。《韧之诗声》选录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诗词300*、楹联30副、画作32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协创作委员会委员邹武生为该书题写书名。**编辑、《微型小说月报》主编傅国栋为该书作序,称作者笔下涉猎题材广泛,作品自成一格,诗亦画,画亦诗,学古而不泥古,出新意于法度之中,严谨而无匠气,遣词工整而不俗腻,诗情、画意、哲理熔于一炉,极巧妙地用笔触描绘出大自然的幽静、秀美,也表现出了作者闲适、自得且对身处现实彻悟后理清还乱的复杂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