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区”试点单位称号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授予“全国森林旅游**区”****称号

  红网张家界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赖晓晓)11月18日,在海南海口召开的全国森林旅游工作会议上,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被国家***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全国森林旅游**区”****称号。这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获得的又一重量级称号。

  为了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森林旅游发展水平,国家***和国家旅游局联合设立“全国森林旅游**区”****先行开展全国森林旅游**区创建工作。据悉,此次全国授予10家单位为“全国森林旅游**区”****。除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外,还有海南省、浙江温州市、黑龙江伊春市、重庆市武隆县、福建省浦城县富岭镇双同村、江西省靖安县宝峰镇毗炉村、内蒙古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江苏省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湖北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等单位。

  国家***和国家旅游局要求各****高度重视试点工作,积极加强组织**,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创建工作总体要求,树一方形象,创一方品牌,出成果,出经验,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