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科技创新之花 结成果转化之果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在衡阳县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本县“多功能工程机械联动控制台”项目、“新型耐150℃高温铝电解电容器”项目市级科技成果鉴定会,衡阳市科技局相关**、衡阳市相关领域**出席了鉴定会。

  此次鉴定会由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等单位的机械电气领域的**组成了鉴定委员会,分别对衡阳县湖南华高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完成的“多功能工程机械联动控制台”项目以及衡阳县创基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耐150℃高温铝电解电容器”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通过现场考察以及听取汇报,**组认为两个项目均达到了国内**水平,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市级科技成果鉴定。

  2011年,衡阳县高举科技创新的旗帜,不断推进企业高新科技项目发展,为此县科技局从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出发,加强本县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合作研究,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市、省乃至***高新科技项目、创新基金,争取**资金投入。目前已为华锋实业有限公司、云天锅炉有限公司、鸿业电力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12项,争取项目资金270万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