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界大熊猫”开慧安家 铁皮石斛种植项目预计投资2亿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1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前日在长沙闭幕。湖南龙石山铁皮石斛基地有限公司与开慧镇合作**的“**濒危药材铁皮石斛种苗工厂化组培快繁与规范化种植产业化**”项目颇受关注。

  铁皮石斛是一种珍贵濒危药材,由于生长环境特殊,产量****,且药用价值高,在古代民间被誉为“救命仙草”和“寸金草”,**药用植物界称为“药界大熊猫”,名列“九大仙草”之*。湖南龙石山铁皮石斛基地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在开慧镇投资8000万元建设占地1000亩的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和占地200亩的工程研究中心。建成投产后,初步估计产值可突破10亿元。整个项目投资预计将达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