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十大杰出生态餐饮品牌出炉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潇湘晨报长沙11月23日讯(记者 夏雨)拒用食品添加剂、吃原生态食物……昨日,2011中信银行***杯湖南*届生态美食节颁奖典礼落幕,“湖南****生态酒楼”“湖南**杰出生态餐饮品牌”出炉,快乐秦皇餐饮集团、锦绣红楼、徐记海鲜等20家餐饮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三聚氰胺、塑化剂、地沟油、瘦肉精等食品污染事件层出不穷,让享受美食逐渐演变成了心理负担,究竟还有什么可以吃?人们关注的已不仅是食品的美味,更重要的是食品的安全和健康,因此原生态、绿色食品成为人们追寻健康美食的关键词,由此涌现一大批主打健康、生态的餐饮企业。

       由潇湘晨报和省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湖南*届生态美食节得到了红网、晨报周刊等媒体的纷纷响应,并得到了长沙中心银行***中心大力支持。湖南境内200万晨报读者和红网广大网络读者互动投票。自4月刊登评选公告以来,先后收到上千封投票,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审,*终评定出“湖南**杰出生态餐饮品牌”和“湖南****生态酒楼”。

       省餐饮行业协会***王桃珍说,湖南餐饮现在出现了可喜的局面,餐饮企业正在努力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态品牌,一批**的生态酒楼正脱颖而出。她还表示,潇湘晨报近年来开设了餐饮资讯栏目,策划开展一系列美食节活动,为湖南餐饮行业品牌**作出了贡献。她希望全省各餐饮企业都朝着生态美食方向发展,提供更多原生态食品,尽可能建立自己的生态原料种植基地,或者到各地采购天然食品原材料;拒用食品添加剂,以原汁原味的烹饪方式**菜品既美味又健康;从店的环境到菜肴的上桌,每一道程序都严格把关,让市民吃得美味、吃得放心。

      湖南**杰出生态餐饮品牌

       快乐秦皇餐饮集团、锦绣红楼、徐记海鲜、新长福、湘悦酒店

       旺府酒店、南海渔港、老湘食、乌龙山寨、老樵夫。

       湖南****生态酒楼

       冰火楼、湘西部落、新鹿回头酒楼、华盛泰食府、南景饭店

       九龙蛇城、味食尚、新湘一品、农门阵、湘侬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