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华县侨联帮扶日籍华人投资兴业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长沙11月21日电 在湖南永州市江华县侨联的帮扶下,江华日籍华人佐藤真辉与人合办的“兴和汽贸”已于日前在江华瑶族自*县正式开业。

  据媒体报道,佐藤真辉祖籍系永州市江华瑶族自*县沱江镇竹园寨,1997年随外婆和母亲从美国去日本定居,成为日籍华人。2011年3月,日本发生特大地震,佐藤真辉一家的生活和在当地的生意受到地震的严重影响。

  今年5月初,佐藤真辉决定举家迁回老家江华,想要运用在日所学的知识,在家乡投资兴业。江华县侨联获悉此事后,积极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帮助佐藤真辉解决其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并通过深入分析当前市场的具体情况,引导佐藤真辉根据自身特长,*终开办了以经营国产汽车系列为主的“兴和汽贸”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